鹤鹤

喜欢德云社。
明人不说骚话,我想糟蹋孟鹤堂。
周九橘妈妈粉,一直想养他。
是个辣鸡。泪窝子浅。口嗨体怂。不会吵架。

《以父之名》⑪茅草地

17岁养子高中生良X32岁黑帮大佬孟

A出天际孟老大!不A你揍我!!!

(我觉得A!我要我觉得!不能打我哭唧唧)

父子情深系列剧,其他篇幅看合集。


(评论里有惊喜~)  

(小号不要关注!禁止三连!会被屏蔽!回来给鹤鹤三连!)


明目张胆捎带了私货orz

虽然开的这辆野外拖拉机很没有营养,但是这个小周太可爱啦~


评论 ( 66 )
热度 ( 109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